博客來e-coupon 度心術 (新版)



博客來e-coupon

度心術 (新版)





度心術 (新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度心術 (新版)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緬甸玉觀音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度心術 (新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對人的管理也好,與人的交往也罷,致勝的關鍵是人與人之間的認識與瞭解,進而相互合作。如果能瞭解洞察他人的心思,那將為你帶來許多有價值的資訊。透過這些資訊,進一步掌控他人的想法,你將會如同先知般地從容進退,成為真正的智者!

這種對人心的揣測與掌控,即本書所謂的「度心」。

現代企業的管理與現代社會的交際,追根究底就是與人的交往。

瞭解一個人的前提,是對其心思非常全面、透徹地分析,也就是「度心」的過程。這一過程正符合李義府的「謀術」之道——洞悉人心最深處的奧秘,在每一處細微的細節上,恰到好處地施加影響,進而最終掌控整個事態的發展,達到自己的目的。

然而,在現實生活中,不同的人,想法千差萬別,即使是同一個人,行動也會隨時間、地點、所處境遇等因素的變化而變化。正所謂人心難測,故古人云:知人知面難知心,畫虎畫皮難畫骨。無形中,這就為揣測對方下一步的行動,增加了難度,成為許多朋友在生活與工作中深感頭痛的問題。

為此,我們以李義府所著的《度心術》為主線,從現代人的視角,對讀人、識人、辨人、閱人等方面的觀點,用白話文重新進行釋評。

本書分為十章,綜合全面的對「度心術」各方面的要點分別進行了介紹。選用大量國內外的有趣案例,從古至今,不一而足,全面詮釋《度心術》的主要觀點。除此之外,在某些章節中間,還穿插進「度心大師」李義府一生過程中的人生起伏,以便使讀者更深入的瞭解「度心術」在實際運用中的得失利弊。

儘管本書是一本以「揣測人心」為主要方法的談管理、話權謀的讀物,但重點並不是教你如何使詐害人,更不是教你不擇手段。

確切地說,在人際社會中,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,衝突和鬥爭都無處不在,提高自身的能力與智慧、加強學習和思考,總是有益無害的,本書的立足點正在於此。你既可以把本書當成是管理類教材,對其中的細節進行剖析與研討;也可以把本書當成是一本用於消遣的興趣讀物,在茶餘飯後,品味自己感興趣的內容。

本書的另一個重點,是把度心術中的權謀策略,以一種務實致用的態度與現代企業管理科學相結合,相互補充和完善。在以西方管理學為基礎的企業運作中,加入中國古人的鬥爭智慧與處世哲學,形成獨特而富於內涵的管理藝術,有助於管理者奠定企業發展的思想基調和文化基礎,制定高效而實用的管理方法。

同時,也可以幫助你更好地處理與身邊人們的關係,有益於在從事管理工作的過程中,得到更多的支援和理解。

本書特色

■上智者御心,下智者御力!

所謂的度心術,其實就是如何從心理上瓦解和征服對手,不戰而屈人之兵。兵法有云:「攻心為上」。攻心策略可以說是駕馭人才的最具藝術的方式。高明的管理者必然是一個心理學的高手,他們懂得如何利用對方的心理與性格上的弱點,籠絡人心、震懾人心、收服人心。

■王候將相,豪傑聖賢,不可勝數,苟其事之有成,無一不出於度心之術!

最聰明的人總能知道自己身處何處;最聰明的人總能知道度心攻心之術。

自古以來,所有偉大的帝王都明白一個道理:收服人心、順應民心是治世的最好良方。所謂「得士者昌,失士者亡」。毫不誇張的說,任何時代,任何國家,真正的社會財富是人才。只有擁有人才,一個企業才有機遇,一個國家才有力量,一個民族才有希望。人才遍地是,慧眼才能識英雄。如果你作為一個正在尋找人才的人,那麼也應該去惴度人的心理,瞭解他到底需要的是什麼?

■深刻認識這個世界,有助於你的生存;深入認識人心,有助於給你帶來幸運與機會!

人心難料,更難駕馭,即使某人跪在你的腳下,你也很難判斷他的靈魂是否真正向你臣服。一個人的才能與品德並不能劃上等號,事實上,許多作惡多端的人往往才能非凡;一個人的言談也不一定就能真實反映內心思想,口是心非的例子更是不勝枚舉。正是因為如此,在人際交往中,才需要利用度心之術,來探究對方的真實心理情況。所以,最偉大的征服者,並不是殺人如麻的暴君,而是收服人心的聖者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甘泉
  • 出版社:海鴿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2/3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度心術 (新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barnesbesv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